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XUS雷克萨斯全新LS泉州区域震撼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3-26 17:00

3月24日在泉州紫茂府隆重举行“豪华的艺术——LEXUS雷克萨斯全新LS泉州区域上市品鉴”活动。这款集庄重、混合动力、新设计元素于一身的豪华级轿车正式在泉州与大家见面。


在传统认知中,豪华是物质的加法。但雷克萨斯不这么认为。相对于豪华品牌执着在物质层面的角逐,雷克萨斯坚信真正的豪华应该是从物质层面向精神层面进化。


发布会上,纯人声演奏歌团、极具东方禅意的现代舞展现了全新LS的设计理念,贵宾们除了通过产品经理的讲解了解新车的性能,还能在灯光和音乐的近距离下欣赏全新LS的内饰与线条的精妙设计所在。


来宾和媒体朋友们在傍晚时分到达活动现场,一到现场大家都被雷克萨斯LS的历代车型所吸引,从1989年至今岁月赋予雷克萨斯LS更多的魅力,从历代LS车型中,我们也能看到雷克萨斯LS在每一时期的科技创先与审美先见。
通过这四代LS车型,让我们共同回首过去,并以此致敬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

 

来宾们签到后进入品鉴区,首先看到的是具有泉州闽南地方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南音、提线木偶。许多来宾驻足观赏泉州非遗的匠心制造,从老师的介绍中了解到更多蕴含在南音与提线木偶的匠心工艺与艺术灵魂,感受更多东方美学的“豪华”!

 

 

在红砖古厝之下、枞枞竹林旁,茶道、香道、陶艺与木雕各项传统手工艺陈列在眼前,让来宾们共同见证凝聚时光的艺术传承,对全新LS身具东方美学的魅力有了更高的期待感。

 


一首独具韵味和魅力乡音的闽南歌曲《渔歌》开启品鉴会,总经理上台致词欢迎来宾与媒体朋友们的莅临,并对全新LS的市场定位作了简单介绍。


一支“刚柔并济”的现代舞蹈,演绎东方美学的魅力艺术,舞蹈结束随即上演的灯光秀令人在感官上都为之震撼,随着灯光秀的高潮,全新LS在旋转舞台上闪耀登场。

 

产品经理阐述全新LS的“豪华艺术论”,并为大家公布全新LS的厂商指导售价。

 

开启我们的60+生活
3月24日恰巧是地球一小时活动日,活动期间雷克萨斯以关闭现场灯光60秒来响应这一国际性的环保活动。
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科技的研发,使雷克萨斯在践行环保的路上,一路领先。


阿卡贝拉式纯人声组合演唱歌曲《cruisin for bruisin》将来宾以及媒体朋友们迎进佳宴空间享用晚宴,领导与各位来宾祝酒并送上伴手礼。

 


雷克萨斯衷心感谢所有客户的厚爱以及媒体朋友们的大力支持,豪华艺术时光不止一晚,欢迎大家随时莅临展厅探享全新雷克萨斯LS的东方艺术美学,相信全新LS将带给大家豪华生活方式的“艺术化”感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