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速T7预告图 全新中大型跨界SUV车型

汽车 pcauto 2018-03-27 11:24

比速汽车官方近日发布了旗下中大型跨界SUV——T7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的7月-8月正式上市。此外,比速汽车未来几年的产品重点将放在SUV车型上,这不仅是为了迎合当前消费者对SUV的热衷,也补充了其产品线的空缺,丰富品牌的产品序列,从而提高品牌的竞争力。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比速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宽大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造型融为一体,并配有横贯式镀铬装饰条加以点缀,稳重感十足。此外,新车在灯组内装备了极具辨识度的环绕式LED日间行车灯,大大地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结合此前从国内媒体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前后排车顶基本保持了平直的设计,一直到C柱才开始采用溜背设计,给后座及车尾箱留下了更大的空间。新车采用双边排气布局,尾灯狭长而简洁,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竞争对手应是锁定东风启辰的T90。新车动力及售价方面,官方没有给我们透露更多消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