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迪全球鹰EX3实车发布 续航或达350km

汽车 pcauto 2018-03-27 11:25

日前康迪全球鹰EX3正式发布,这是康迪电动车旗下的第五个车系。新车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据悉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350km。

康迪新能源汽车公司由上海华普国润汽车有限公司(为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子公司)与浙江康迪车业有限公司各持有50%股份投资组建。因此新车在大灯和格栅处的轮廓设计充满了吉利的影子。

前脸采用双横幅格栅设计,中间蓝色装饰配以下方镀铬饰条点缀,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且灯组内部带有透镜。

尽管车身线条一如吉利那般刚正,但具体到前脸/后部则还是给人一种简约的风格,尾灯并没有采用和远景/博越那种那么强调设计感的,后包围也仅仅用了一个简单导流的防刮板。

内饰方面,全球鹰EX3配备了全液晶电子仪表,中控布局上仅有一块尺寸较大的大屏和简单一排实体按键,换挡机构附近则一颗按键都没有。疑似更多功能都将会集成在多媒体屏当中。新车配备了一支造型非常传统的机械档把,这在新能源车上面实属少见。

车身尺寸方面,全球鹰EX3长宽高为4005mm/1760mm/1575mm,轴距为2480mm。新车续航里程在350km以上,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