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行进口车2019款保时捷卡宴配置解读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3-04 16:46

2017年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施行,带来了平行进口车的好消息。该办法从根本上打破了汽车销售品牌授权单一体制,不再强制性要求品牌授权,从而使消费者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正规进口车。编辑近期也专门前往一趟天津港,实拍感受了卡宴配置性能。

保时捷一直以来都以性能之王的好形象存留在世人心中,也是德系豪车中的典范,众多跑车爱好者心中的'神车'。虽价格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但依旧少不了人们对他的顶礼膜拜。而保时捷旗下的卡宴也是男人们的钟爱,凭借着不一样的外观,俘获了众多跑车迷的喜爱,甚至一度迎来了众多车企跟风模仿。虽遭人模仿,但卡宴依旧鼎力向前,在人们的心中神车称号丝毫不减。卡宴在国内市场的风风雨雨中打拼了15年。最新款的卡宴也在近日展现了他的真面目。这是卡宴第三代,外观和动力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改进。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保时捷卡宴再出神车!众泰靠边站,奔驰见了绕路走

平行进口车2019款保时捷卡宴配置解读

 

平行进口车2019款保时捷卡宴配置解读

第三代卡宴依旧是定位豪华高端的SUV,外形尺寸偏中大型。车身较之前车型增长了63mm,目前最新款的卡宴长4918mm,宽度1983mm,高度1690mm,轴距2895mm。外观设计上依旧是经典的'青蛙脸'风格,相当有辨识度了。前脸部分三条横幅设计,看起来相当霸气。但在细节之处也有新的改观亮相,整车看起来更低矮一些,给人们的感觉更添一丝运动风味。新车尾部也有了新的改观,全新设计的尾灯贯穿车尾部分,搭配字母LOGO设计,非常有时尚感。尾部双边也增添了两排出气孔。第三代卡宴的动力底盘也有了新的改进,配置方面也升级到了13项。

平行进口车2019款保时捷卡宴配置解读

 

平行进口车2019款保时捷卡宴配置解读

内饰方面也有很大的改观,12.4寸的超大屏幕加身,顿时更有时尚感。触控液晶屏的设计让驾驶手感更有情调。其中驾驶模式新增off-road越野,这对于那些热爱越野的人士来说,这项功能相当贴心了。仪表盘两侧也加装了一块7寸的超大显示屏。另外后备箱上也有了新的改进,容量面积更大,由现款的670升增大至770升,这样的容量配置也是相当大了!

平行进口车2019款保时捷卡宴配置解读

一些功能配置上也更加丰富多样了,标配的四轮驱动,加大加宽版轮毂,倒车、侧方停车辅助系统,众多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让新款卡宴更加动人。另有WI-FI加持,和行人提醒预警。如此多方面给力的配置让新代卡宴也更加时尚人性化了。动力方面也有了新的改进,3.0T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牛力,搭载8速变速箱。百米加速的成绩也很可观,仅控制在5秒以内。如此有实力的一款跑车,相信又能俘获一波车粉了!近日新一代的卡宴也出现在众多车展上,相信未来街头见到他的日子也不会远了!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津港兴通,了解到目前加规卡宴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