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克02全球首发 轿跑SUV/国内或年内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3-27 11:22

领克02于北京时间3月26日22:00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全球首发,主打欧洲血统、互联网基因和新高端三个主题。领克02定位为跨界轿跑SUV车型,国内方面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此外,领克03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领克01也将在2020年上半年销往欧洲市场。

 

领克02的外观和此前申报信息所呈现相同,领克02车型身上有很浓重的领克家族风格,前脸也运用了类似在领克01身上可见的“都市天际”的家族式前脸造型。作为领克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领克 02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定位于轿跑SUV。

 

车辆后方,新车采用与领克01相似度极高的尾灯组,内部依旧配备有独特布局的立体光源。整体造型上紧凑有力,新车尾部C柱出下降溜背十分明显,配合低矮的车身姿态,让人觉得有几分似“两厢车”。根据申报信息,其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BorgWarner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配备多达17项智能驾驶科技和互联娱乐系统,让驾驶和娱乐并存。

动力部分,领克02提供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发布会上,领克品牌还与欧洲知名设计师平台Tictail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领克汽车灵感推出系列产品,彰显领克汽车“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调性,突出潮流动感的产品形象。双方联袂打造的“城市居民系列(The City Dweller Series)”将于2018年夏季由Tictail独家限量推出,这个系列产品将通过领克及Tictail平台网店向全球进行售卖。

随着领克02的发布,同时领克汽车开启欧洲战略:第一家欧洲线下门店将于2019年在阿姆斯特丹开业,并逐步向欧洲主要城市进行扩展;首款进军欧洲市场的车型领克 01PHEV将于2019年在根特工厂投产,并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