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想挤公交地铁 北京车展新车了解一下?

汽车 pcauto 2018-03-27 11:21

我们即将迎来2018年的首个国内大型车展,历届三大国内车展都是最受各行各业人士关注的汽车博览会,国外车厂卯足了劲想展示他们的黑科技、国内厂家卯足了劲想卖车、媒体卯足了劲搞毫无意义的探馆活动、真正想买车的却在人流中被挤得动弹不得。这样一来,看看车展前瞻,确定目标,避免在人流中多走弯路就变得尤为重要。

 

2018北京车展新车预览
一汽-大众奥迪Q2L 一汽-大众T-ROC 上汽大众全新紧凑型SUV Jeep新一代牧马人
捷豹E-PACE 新一代奔驰CLS 新一代大众途锐 郑州日产途达
雷克萨斯UX 东风英菲尼迪QX50 沃尔沃XC40 新一代上汽大众朗逸
WEY P8 广汽讴歌RDX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广汽讴歌CDX混动版
新一代比亚迪唐 新款长安CS75 比亚迪宋MAX插电混动版 新一代比亚迪秦
上汽荣威RX8 新款江铃福特途睿欧 宝沃BX6 宝沃BXi7
新款启辰T90 东风悦达起亚小型SUV 奇瑞瑞虎8 幻速S3X
北汽新能源EU5 北汽新能源EX5 北汽新能源ET400 斯威新SUV
奔腾SENIA R9 云度全新SUV 中华V7 猎豹迈途
一汽-大众奥迪Q2L

看点:加长满足需求

  奥迪官方已经确认将在年内推出Q2L,国产版车型还将在海外版Q2的基础上进行加长设计以满足国人对后排空间的需求。(本文配图为海外版Q2)

 

  一汽-大众奥迪Q2L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预计整体的外观内饰都会照搬海外版Q2。作为参考,海外版奥迪Q2的长宽高为4190/1790/1510mm,轴距为2600mm。

 

  动力方面,奥迪Q2L有望搭载1.0T/1.4T/2.0T三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6PS)、110kW(150PS)和140kW(190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T-ROC

看点:一汽-大众首款SUV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前大灯灯组与前格栅相连。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环型LED日间行车灯,蜂窝状格栅令新车增添活力。

 

  途克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与海外版车型相比,新车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84mm、9mm以及77mm。另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根据不同车型,新车还配备LED大灯、环形日间行车灯、尾部排气镀铬装饰、不同的轮圈造型以及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CSS的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匹配6MT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可选。

上汽大众全新紧凑型SUV

看点:大众全新车型

  3月23日,上汽大众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正式发布。新车基于斯柯达柯珞克相同的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与一汽-大众T-ROC互为姊妹车型。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外观上与先前上市的途昂相似度很高。

 

 

  新车前脸造型非常厚重饱满,镂空处理的前格栅与前大灯组同为一体。新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贯穿前大灯组与尾灯。新车尾部采用多线条勾勒出较强的层次感。此外,该车后包围还采用镀铬饰条装饰,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扁口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更多消息,不过作为T-ROC的姊妹车型,新车非常有可能和T-ROC共享动力系统。国产后的T-ROC将搭载代号为CSS的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匹配6MT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新一代上汽大众朗逸

看点:新一代车型,新的外观、新的内饰、新的配置

  全新一代朗逸会基于大众旗下通用的MQB平台进行打造,其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配置以及车身尺寸等方面都将进行全面升级。

 

  目前,关于新车只有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图中可见新车重点针对前脸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采用了倒梯形内衬镀铬饰条格栅以及和格栅连为一体的修长大灯组,构成大众最新的T形设计风格,灯组内构三组LED发光元件。

 

  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上下线条之间勾勒出门把手的区域。此外,C柱的明显进过了细化处理,而且附赠三角肋条,提升了质感。车尾部分没有前脸的大刀阔斧,只是重点针对尾灯的设计样式进行了微调,而猜测全新朗逸的1.4T车型会使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样式。未来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提供多种车门把手镀铬装饰以及轮圈样式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1.2T、1.4T和1.5L三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6PS)、85kW(116PS)、110kW(150PS),而服役多年的1.6L发动机则会正式退出。在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会继续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Jeep新一代牧马人

看点:主推2.0T

  全新一代车型传承经典的圆形头灯和七孔格栅外观,不忘在诸多细节上提升,这做法很Jeep,毕竟老玩家们都是会为情怀买单的。据悉,车门也采用了更轻量化的铝合金材质进行打造。

 

 

  野味当然不能丢掉,车型都将配备17和18英寸轮胎,可以选择的包括AT和HT轮胎。全系车型可选硬顶或者软顶版本,提供多种车顶组合方案,并增加了一款名为Sky One-Touch电动开合软顶棚,城里人真会玩。

 

  与时俱进就是要会玩,新车采用了第四代Uconnect多媒体系统,并搭配有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8.4英寸触控屏幕。功能性彷如日产GTR同款,可显示包括四驱状态、分动箱状态、前后、左右倾斜角度、变速箱油温、悬挂信息、机油温度等。

 

  该车系首度新增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Jeep旗下车型第一次使用这台引擎,其最大功率197kW(268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捷豹E-PACE

看点:定位低于F-PACE,门槛更低

 

  E-PACE长宽高分别4395/1984/1649mm,轴距为2681mm。车内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其拥有丰富功能的10英寸InControl中控触摸屏也颇为亮眼。而预计全液晶仪表盘将搭载在国产版车型的高配车型上。

 

  动力方面,据了解该车将会提供2.0T高低功率版动力可选,高功率版车型最大输出221kW(300PS),峰值扭矩400N·m;低功率版车型最大输出183kW(249PS),峰值扭矩365N·m。传动方面,据悉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国产E-PACE有望搭载全新的Ingenium系列1.5T三缸引擎作为入门动力,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车型。

新一代奔驰CLS

 

 

  去年新车发表会时,官方宣称:“全新第三代CLS车型将为奔驰树立全新的里程碑,而在这款车型上将带给消费者前所未见的驾驶体验,更将在汽车工业持续引领潮流,造就更多的话题性。”

 

 

  另据悉,在全新一代CLS车型上将搭载一套与最新E级共享的车载信息系统与部分科技配备,最大的共同点就是中控和仪表板的连屏设计。行车辅助功能方面也将引入S级的高科技驾驶辅助配备,包含像是全新智能驾驶及辅助刹车功能、智能转向辅助系统等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