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新能源计划 7年内推10款新能源车

汽车 pcauto 2018-03-27 11:12

斯柯达明确到2025年之前推出10款新能源车型的计划被其CEO Bernhard Maier向媒体所确认。这10款新能源新车中,包含6款纯电动车(EV)及4款插电式混动(PHEV)车型。

据悉,此计划的首发车型是将在19年发布的速派插电式混动车,而斯柯达品牌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将会是Citigo-e,大众e-up!的换标车型。同时,VISION E量产车会在2019到2020年内发布。此外,Bernhard Maier还暗示柯迪亚克和明锐车型的插电式混动版的诞生也只是时间问题。而且计划内的一半车会在未来2年内与我们见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