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菲尼迪新Q50L泉州上市发布会即将开幕

汽车 pcauto 2018-03-29 15:47

3月17日,英菲尼迪新Q50L泉州上市发布会,将在泉州新天地城市广场举行。新Q50L在外观和内饰设计相较现款车型有部分改动,配置也有所增加,并且有着两个版本共6款不同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6.98万元到39.98万元之间,全系售价下降了1万元。此次发布会将宣布新Q50L具体售价。

新Q50L全系车型均搭载了211PS高功率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顾澎湃的动力输出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作为同级装备DAS线控转向技术的车型,新Q50L为驾驶者带来轻松、精准的驾控体验。升级之后的2.0版本DAS,则再次将转向精准度、驾控舒适性、安全性以及个性定制自由度提升到新的高度。

车厢内部,新Q50L继续采用挑战传统的非对称内饰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加独特的驾乘体验。与豪华运动轿跑车Q60如出一辙的全新方向盘,以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提升握感,增强驾驭乐趣与信心。而全新换挡杆造型,双缝线工艺处理、升级氛围灯的运用,则再次提升了新Q50L的内在品质。

另外还全新提供同级领先的Bose Performance致臻系列音响,由Bose量身定制,16个扬声器和大功率装置为用户随时开启宛如剧院版的听觉盛宴。全系标配的铝制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辅以横向稳定杆,打造跑车级动态响应;前置后驱的动力布局、F1冠军参与的底盘调校,则将得天独厚的先天底盘优势完全发挥,提供卓越的驾驭性能。

3月15日至3月17日上市发布会当天在泉州盈臻英菲尼迪订车更享有超值优惠,订购新款Q50L可享受以下优惠 :
意向礼:3月17日前缴纳199元意向金即可抵价值4999元礼包 (英菲尼迪原厂拉杆箱一个、1000元现金抵用)
新车礼:活动日当天,订新款Q50L全车系加1元可享4年10万公里的基础保养
转介礼:老客户推荐亲友成功购车赠送1000元油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