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科技移动行宫 试驾奥迪全新A8L

汽车 pcauto 2018-03-29 15:43

奥迪全新A8L终于来了!在劲敌完成换代许久甚至已进行了中期改款后,它终于迈着轻盈的步伐翩翩而来。

这是我第二次看到奥迪全新A8L实车,尽管没有了初次邂逅时的视觉震撼,但不得不提的是,实车比照片上的它看起来霸气多了。作为“BBA”中最会玩科技的厂商,奥迪在全新A8L上注入了无限的想象力。选择后发制人的它,有足够实力与奔驰S级、宝马7系抗衡吗?今天我们就与大家一同来寻找答案。

一切都是新的

相比奔驰S级与宝马7系这些“有历史积淀”的车型,奥迪A8L可只是个年轻的后生,此次换代仅是A8车系的第四代产品,或许也正因为没有这些“历史包袱”,极具前瞻性的设计与高科技得以在全新A8L上完美呈现。

采用MLB Evo平台打造的全新A8L相比旧款体量略有增长,而全新的家族式外形设计让它看起来年轻至少10岁。

新一代奥迪A8L车身采用铝、钢、镁和碳纤维复合材料打造,这与上一代A8L车身92%铝合金有较大的区别,优化后的车体结构有了更优秀的安全性,车身刚性相比上一代A8L增加24%,只不过白车身重量增加了51kg。

灯厂的招牌

作为“灯厂”的旗舰产品,各种最新最强的配置自然得给老大先享受。于是我们在全新A8L上看到了各中炫酷的业内首创。

头灯是目前唯一支持矩阵式单元控制的量产激光大灯,其中单边就包含了138个发光二极管和1个高性能激光二极管,聚集在一起的光束获得的照明强度是传统光源(LED)的10倍。矩阵式LED远光单元包含32个发光单元,并可独立控制,这样的高精度可保证不会对对向车辆造成炫目。行驶于黑暗路段时,当车速超过70km/h后,激光大灯会启动,将远光灯的照射范围加倍。

如果说头灯还略显普通的话,尾灯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光源采用智能化OLED,你也可以简单理解为这是个车尾的大屏幕,当它亮起时,贯穿式的设计显得十分招摇,辨识度很高。最让人惊喜的是它的动态效果,全新的OLED尾灯甚至支持可供编程设计 ,在用钥匙锁车/解锁时能呈现绚丽的动画效果,非常吸引眼球,并且它的亮度受传感器控制可自动调节,相比以往的奥迪车灯光更均匀柔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