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起亚K900内饰图 将亮相纽约车展

汽车 pcauto 2018-03-29 15:34

起亚官方近日发布了全新旗舰级轿车K900(韩国本土称K9)的内饰设计草图。新车将会在3月28日纽约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从设计草图上看,全新K900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带来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新鲜感。全液晶表盘、线条鲜明简洁的中控台配以悬浮式触控大屏显得科技感十足。大量的木纹装饰以及皮革上的缝线使车厢内的层次感、豪华感有了质的提升。

新一代K900将会和现代高端汽车品牌Genesis旗下的G90同一平台打造。从渲染图上来看,全新K900有比起上一代更修长更流线型的车身。日行灯是两道平行的LED灯组,这独特的设计在路上一定能吸引不少眼球。全新K900前脸沿用了以往的家族式设计,前包围变得更加激进霸气,进气格栅以及前包围的镀铬饰条使得整个前脸更加富有层次感。尾部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尾灯圆润而饱满,排气是同级别车型不少见的双边排气。

全新K900或将与Genesis G90一样提供3.3T V6和5.0 V8发动机可选,采用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起亚已确认新车将会在韩国本土生产,并于2018年二季度起面向全球主要市场销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