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俊风E17纯电车申报信息 基于风神A60打造

汽车 pcauto 2018-03-29 15:32

编辑最近从工信部获取到基于东风风神A60车型打造的俊风纯电动新车E17的申报图片。新车或于年内上市,定位入门级家庭纯电轿车。

虽说叫俊风E17,这台新车的外观各项细节明显取自东风风神A60车型,并加入电动车专属的元素:淡蓝色的中网饰条和其中包裹着的蓝底车标、消失的排气管等,无一不在向世界宣布自己的环保属性。

值得一提的是,俊风E17还有与风神A60别无二致的外观的车款供车主选择,两盏硕大的头灯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时下流行的LED行车灯也一并配有。

新车车长4680mm、宽1720mm、高1445mm,其中2700mm的轴距在同级中属正常水平,配合东风风神A60本身已不错的座椅舒适度和大空间,俊风E17非常适合家庭日常使用。动力方面,新车将两台电动机,每台可输出30kW(41PS),略显不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