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出品味和个性 40万元级高档SUV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03-05 13:07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想买台SUV,40万是个非常尴尬的价位,可选择的车辆非常少,像传统德系品牌宝马X3和奥迪Q5也都面临着换代,40万买SUV真的不好选。如果降低一点预算,二三十万可选车型非常多,再或者增加一点预算,五六十万的豪华SUV车型可选项也不少,恰恰就尴尬在40万这个价位区间。但随着近期沃尔沃XC60以及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等车型的出现,似乎改变了这一局面,40万也能买既兼顾品牌个性又实力不凡的车型了。

沃尔沃XC60

官方指导价:35.89-47.99万元

作为沃尔沃品牌国内最热卖的SUV车型-沃尔沃XC60作了一次全新换代,不仅设计上沿用了沃尔沃XC90那套家族风格,而且它配备丰富的高科技安全配置以及比上一代车型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是它的最大卖点。全新XC60的亲民度远大于XC90,毕竟这是沃尔沃最为走量的车型之一,值得高兴的是,当你看到全新XC60与XC90近乎相似的外观之后一定会很庆幸,它就是小号的XC90,这B格一下子就高了。

     沃尔沃XC60
频道| 报价| 点评| 图片| 参配| 论坛

官方价:35.89~47.99万

看沃尔沃XC60降价行情>>获取底价

外形上给我最大的感触是有棱有角,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来说设计风格的变化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好处是识别度更高了,整体的造型也更战斗,也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 

沃尔沃想营造的那种质感并不花哨,更多的设计元素和设计灵感其实来自于与生活。在坚持品质感的同时,也把一些朴素的审美带到内饰当中,值得慢慢回味。

沃尔沃也知道国人对车内大空间的需求是非常旺盛的,因此在全新沃尔沃XC60身上,轴距加长了91mm,腿部空间变得更加优秀。

动力方面,全新沃尔沃XC60 T4和T5代表分别搭载2.0T低功率和高功率发动机,而T8则是2.0T双增压电混模式,变速箱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型小结:如果你不想选择那些烂大街的豪华中型SUV,想要一台更有冲击力,更有质感、更有新鲜感的车型,那么全新沃尔沃XC60无疑能符合你的胃口,不仅造型上有着全新沃尔沃XC90的影子在,内饰却拥有豪车少有的温馨居家的内饰氛围,再加上沃尔沃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安全系统,更能说明它是一个强力之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