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9AT遇上S弯 别克9AT全系车型试驾体验

汽车 pcauto 2018-03-29 15:28

别克从2009年起在国内连续8年举办别克S弯挑战赛,向消费者展示别克对运动操控的追求,而在今年别克S弯挑战赛玩出新意,集结了别克9AT车型,包括君威/君威GS、君越Avenir以及2018款新昂科威,其实这几款车,我们在新车刚上市时就进行过试驾体验,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翻看相关车型的试驾文章,而我们也想借此次挑战赛,再次体验这四款车型,看看同样搭载9AT的四台车有什么不一样的表现。

君威GS道路、场地试驾

君威GS自上市以来,以全新的家族式外观与出色的驾控表现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全新一代君威轴距达到2829mm,比上代车型增加92mm,车身宽度与前后轮距也同步加大,这也使其在稳定性方面有不小的提升。君威GS的底盘配置也是将运动武装到牙齿,其配备了自适应驾驶系统,可在自动、舒适、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中自由切换,配合全时主动悬架系统,能够对路面状态进行扫描,实时调整阻尼,确保更佳的舒适性和操控性。此外,全新一代君威GS还采用了Brembo四活塞前制动卡钳,一切都让它对运动的态度更加鲜明。

开放道路试驾是对动力储备以及底盘稳定性的验证,而在小型绕桩赛道里,速度变化大,而平均速度也不高,这时就是考验发动机的动力响应以及变速箱的执行,对驾驶者意图的判定,简单来说,就是对这台9AT变速箱的考验。

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君威GS也拥有非常多的专属运动化元素,我们在新车刚上市时就给大家带来过详细的实拍解析,这里就不再花太长篇幅介绍了。但最后还是有几个亮点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一下,首先是它的座椅,包裹性非常好,同时能坐得很低,通过座椅能很好地感知车辆状态。再一个就是它的Brembo四活塞前制动卡钳了,操控信心倍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