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自达或明年推增程式电动车 续航出色

汽车 58车 2018-03-05 13:10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马自达计划将于2019年推出搭载转子发动机的增程式电动汽车。据悉,此举也是为进一步提升电动车的续航里程。

马自达或明年推增程式电动车 续航出色

根据早前消息来看,马自达在美国为搭载转子发动机的增程式电动车申请了专利,这也表明转子发动机将参与到马自达未来的电动车计划当中。而根据马自达欧洲副总裁在谈论未来销售情况时透露,在2019年马自达将推出一款增程式电动汽车,它将基于马自达即将推出的紧凑型车辆模块化平台打造,尺寸将与目前马自达3(Axela昂克赛拉)相似,并有可能会是一台跨界车。但最重要的消息是,车型将搭配一台转子发动机作为发电机,为电动车提供额外的续航补充。

此外,官方还透露,曾经转子发动机会被垂直安装在车辆中,但此次它将被水平放置在电动汽车平台内,并且其唯一的任务就是用于发电,并不提供任何的动力输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