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上线下融合加速 阿里大搜车联手布局汽车新零售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03-28 09:14

中国网汽车3月27日讯 “天猫汽车无人贩卖机”大楼26日在广州落地。此前,天猫汽车“超级试驾”平面店已在上海、南京等城市落地,此次广州站落地宣告该新零售业态正式从平面店升级为立体车库形态,也表明天猫汽车与大搜车正在携手加速新零售布局。

线上线下融合加速 阿里大搜车联手布局汽车新零售

得益于新零售技术的应用,消费者的试驾过程将会变得高效、自主。用户在手机淘宝上进入“超级试驾”页面,选择试驾车型,并可进行人脸信息采集。预约试驾成功后,用户可前往汽车无人贩卖机大楼,识别人脸信息后即可取走试驾车型,开启为期3天的深度试驾。而对于芝麻信用700分以上或身为天猫超级会员的用户,可享受免费试驾。

此次,汽车无人贩卖机广州站也获得了福特汽车的支持,福特旗下众多车型将入驻汽车无人贩卖机大楼。而汽车无人贩卖机各门店,已经覆盖了包括大众、奥迪、宝马、奔驰、别克、福特、本田、丰田、马自达、日产等主流汽车厂商。

作为“超级试驾”线下运营方的大搜车,未来还将和天猫汽车继续围绕用户消费需求开展各种各样的新零售探索,最终构建起开放、共赢的汽车新零售生态,推动整个汽车产业加快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