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沃BX7 TS&2018款BX7品鉴会:四驱表现印象深刻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03-28 09:13

中国网汽车3月27日讯 3月26日,宝沃汽车在位于北京的工业4.0智能工厂,开启BX7 TS&2018款BX7车型品鉴会活动。

宝沃BX7 TS&2018款BX7品鉴会:四驱表现印象深刻

作为宝沃汽车年度重磅车型,2018款BX7在原有基础上又进行了多达十余项的产品升级,全系标配全景式天窗、B-Link智能互联系统、主驾电动座椅、倒车影像和导航等,新车售价区间为16.98万-24.28万元。

宝沃BX7 TS&2018款BX7品鉴会:四驱表现印象深刻

而源自欧洲卓越驾控和先锋设计的宝沃BX7 TS,身披战斗灰哑光漆,以顶级欧洲底盘调教、全系标配防爆胎和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40Nm的动力,新车价格区间为27.68-32.68万元。

此次品鉴会还特别设置了“单轮脱困”试驾环节。测试由滑轮模拟3个车轮打滑,仅让车辆依靠一侧后轮进行脱困。凭借4MAX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与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的相互配合,宝沃BX7 TS能够精准地实时动态分配驱动力,以3500Nm的后轮最大扭矩容量顺利实现同级最强脱困能力。

宝沃BX7 TS&2018款BX7品鉴会:四驱表现印象深刻

据了解,宝沃的智能工厂拥有全球首条8种不同的车型柔性生产线,整线自动换模时间少于3分钟,可以生产轴距2300mm-3200mm之间的轿车或SUV等不同车型,满足复杂车型的造型打造。

不同于其它车型,宝沃汽车车身关键部位上,尤其是在A、B柱及前防撞梁上采用了高达1500Mpa的热成型钢。另外,工厂内还配有十七套颜色供应系统,能够快速响应客户各种定制需求,5000+车身焊点数、22000+整车测量点和超过290+内饰配件的精细匹配均领先行业标准。

此外,宝沃工厂拥有3种全项目检测线,其中包括了传统、智能驾驶辅助和新能源车型检测以及14种100%全路谱道路测试、360°无死角淋雨检测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