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再说我“傻快”了 测试E 43 4MATIC

汽车 pcauto 2018-04-08 10:13

提起AMG系列,为人称道的往往是“两头儿”的车型,也就是超跑级和入门级。比如SLS/GT,或者A 45/CLA 45,中间区域的车型总是被冷落,比如E级AMG。对于中大型车的高性能版,也许考虑消费人群会相对保守,之前奔驰并没有往彻底性能化的方向走,所以,它和更小一些的AMG车型在风格上是有些脱节的,甚至坊间笑称这种车型是“傻快型”。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奔驰几乎每一台车都有对应的AMG版本,比如SUV车型就不需要太强化操控性。所以,AMG有时会衍生成为一种理念,而不是表现。但是,这种理念在新一代的E级AMG中已经被刷新,作为一款四门房车,E级AMG已经转变成为一款真正的驾驶机器。当你从A 45跳上E 43,可能只会觉得“哦,只不过车身大了些!”。所以,从E 43开始,别再说它“傻快”了。体验读图模式

外观:低调中透着杀气

E 43的涂装采用了AMG标志性的灰色哑光漆,辨识度非常高。同样的颜色在奔驰的普通版车型上也有,只不过大多是亮光的。通常情况下,奔驰只会在AMG或者跑车型中使用这个颜色。

记住这个颜色,你就能率先判断它不是一台“普通”的奔驰车了。因为,对于这种中大型车而言,在性能化的同时还要考虑它在不同场合的气质,AMG版本是很难在外观上做非常夸张的“改装”的(比如A45的大尾翼)。所以,运动套件看上去非常低调,这台车停在路边,你可能不会意识到这是台AMG。难道,除了车身颜色,E43看上去真的这么普通吗?未必。

我们同时找了一台E级标轴版车型,两台车摆在一起,E 43终于露出了杀气。这就叫“不比不知道,一比开了窍”。两台车呈现了完全不同的气场,E 43更显“低趴”范儿,虽然外观没有太激进的套件,但韵味无穷。另一方面,收敛点也是和E 63做出一定程度的差异性。

E 43配备了空气悬挂,提供软硬高低可调。由不同的驾驶模式来分配悬挂的软硬,高低则通过升降按钮来操作,最低状态(也就是日常状态)下,轮眉紧贴轮毂,视觉效果很低,而升高后大概可以有一指左右的变量,可以保障和普通版E级差不多的离地间隙。

E 43的低调杀气不是没有由来的,细看这些小的套件其实点缀得非常好。比如星空中网,这个配件只针对E级的高定位车型,在国产E级上是没有的,目前只在E Coupe和AMG上才提供。

前杠和普通的运动版车型一样,这是和E 63差别较大的地方,如果看过E 63的话,那E 43就显得没那么暴力了。所以,能看出43车型在尺度上的掌控,就是要介于普通版和AMG版之间,最激进的表达方式留给V8车型。

排气管采用了黑色处理,看上去并不明显,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声音有了很大的变化,以往AMG的音色是偏嘈杂的轰隆声,这几乎是AMG最大的特色,辨识度极高。但也许是六缸发动机的缘故,E 43的排气声要干净多了,音质细腻而高亢,和以往大排量AMG的音色有明显的不同。但相同的是,声音依旧够响,够好听。尤其是在驾驶舱内,排气声音既高亢又不吵,好听极了。

E 43配备了一套极高规格的轮胎,轮毂达到了20寸,扁平比也薄到了前35后30,跑起来真是只见圈不见胎,华丽到刺眼。配备这样规格的轮胎在四门房车中是不多见的,单单这个扁平比,不管是从性能还是视觉哪方面来看,都够你吹半年牛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