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续航400公里 试驾全新江淮ieva50

汽车 pcauto 2018-04-20 15:55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在今年的三月份,在上海江淮新能源体验中心率先体验了江淮ieva50这一款车型。然而当时非常可惜的是仅仅作为静态体验,从最基础的外部了解这一辆江淮最新的新能源车。故觉得并没有什么非常亮眼或是记忆深刻的点。

一个月后非常有幸受到江淮的邀请,来到了其“主场”——安徽合肥,进行一场面向14家核心媒体的试驾活动。这一次能够亲身将这辆车打着,哦,不,是通电,于是江淮ieva50就像注入了“强生剂”,整辆车真正活起来,这时候一辆车的全部才开始完整起来,虽然我是传统燃油车的拥趸,但这次的试驾却也让我感受颇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