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A级三厢版曝效果图 或北京车展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4-09 12:07

近日,有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新一代奔驰A级三厢版轿车的效果图,让坊间猜测奔驰两厢家族的新生力量是否要涉足传统轿车领域了。另据悉,奔驰A级三厢版轿车或将于2018年4月25日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版车型,但暂时没有任何关于具体投产的消息。

从这组前后45°的效果图可见原汁原味的奔驰A级两厢版的模样,由网格背景的六边形格栅内衬单根镀铬辐条串起奔驰车标,而前杠两侧的四边形空力学槽孔配合着前底扰流板,以及亚光银色的车漆,凸显出整车的运动气息。起自前大灯眼角的高腰线,横切与前轮拱却并未经过门把手。而车门的内凹设计则不一定会出现在最终量产车型上。腰线以上熏黑的窗框D柱采用的是大倾角的线条设计,不同于CLA的溜背造型,更现实奔驰C级轿车与A级的嫁接产品。

车尾的鸭翼设计也与奔驰C级相似,就连后杠两侧的空力学的槽孔都如出一辙。唯有扁平化的后杠和内嵌的四边形双出尾排显露个性。另外新车的内饰部分与两厢版车型完全一致,空间重点依旧是大尺寸的中控、仪表连屏设计,与对称排布的五个带氛围灯的圆形出风口。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A级三厢应该不会在A级两厢版的动力选项外新增动力系统,唯一可能是新车将会对搭载的由雷诺与戴姆勒合作开发的1.4T引擎进行调教,目前这台全新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50N·m,另外还有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50N·m。另据外媒报道,奔驰在中国市场或将推出长轴距版车型,旨在内部空间上与宝马1系三厢版车型展开竞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