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四驱踏春出游无忧 40万元级真SUV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04-09 12:01

清明时节雨纷纷,而今年的清明时节恰巧遇到强冷空气,全国多地也因此受到降水的影响,降温与雨水让大家重拾刚刚收进衣柜的长衣秋裤,也正因为雨水,让近期的清明假期出行受到了影响。这时所驾驶车辆的四驱通过能力,重要性完全显现出来了,一台真正硬派越野的车辆,能在你真正需要它的时候,就像现在的假期踏青出游,可以带你去更多你想去的地方,毕竟这清明假期刚过,五一假期就接踵而来,如果你不想去人多拥堵的景点,想去少人悠闲的野外,那么这些车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我们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价格上在40万元左右,并且都以强劲的四驱通过能力为基础,并不像那些城市SUV一样。他们都是可以放心出去户外浪荡穿越的车型,是强劲的真SUV车型,而且在外观设计方面也十分的硬朗霸气,给人一看就是狠角色的印象。

Jeep牧马人

官方指导价:45.99-54.99万

对于Jeep 牧马人而言,全新换代车型即将到来了,不过换而言之,目前采用3.0L/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牧马人也就将成为绝唱,再加上目前纷纷攘攘的美国车进口关税有可能加价25%的问题,赶在换代和加税之前买上一台绝版的牧马人肯定是一件拉风的事情。毕竟牧马人强悍的四驱通过能力是绝对不需要质疑的,而自然吸气的V6发动机也有着其独特的魅力所在,另外目前牧马人也有着2-3万元的现金优惠,毕竟牧马人换代车型将在北京车展上市,目前算是购买的最佳时机。

Rubicon Recon的外观继续把Jeep粗犷的风格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其拥有可拆卸顶篷,前后粗壮的保险杠采用黑色涂装,前翼子板处还拥有Recon的专属标识,前后红色拖车钩格外显眼,并搭载17英寸哑光晶岩灰铝轮毂,处处透露狂野气息。相比于市面上那些“花花绿绿”的爆改牧马人,Rubicon Recon十周年纪念版的专属配色戈壁浅灰第一眼看上去的确挺低调且耐看的。

牧马人Wrangler Rubicon的命名来自美国户外极限驾驶圣地“卢比肯小道”,Rubicon是唯一能通过卢比肯小道的量产车。

内饰方面,Rubicon Recon十周年限量珍藏版还采用了独有的红与黑的经典配色,在黑色的内饰设计中添加了许多红色的设计元素,配备红色网兜以及红色座椅缝线以及红色安全带装饰。多功能方向盘仍然采用传统的三辐设计,仪表盘拥有独家10周年造型,黑色座椅也添加了“Rubicon”标志。新车标配座椅加热功能以及8扬声器音响系统。此外,新车还可以在显示屏上显示油压、变速箱和冷却液温度以及各个轮胎的胎压,为车主提供便利。

动力方面,作为限量版的牧马人,其动力方面依然是采用3.6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靠谱耐用的5AT自动变速箱,此外其四驱性能还进行了提升,分动箱速比为4:1,同时将前桥以及前/后差速器进行加固升级,并且提升了悬架的离地间隙等各方面的性能,也是目前最强四驱性能的牧马人量产版。

车型点评:对于牧马人而言,都是许多户外四驱穿越玩家手中的神器,强劲的原厂四驱通过能力以及在50万元这个价格段的车型中基本是难觅对手,而且那硬派霸气的外观,不管是在市区还是户外,都是一个吸睛利器,不甘于城市的平庸也不屑于户外的挑战,也许爱折腾的人生真的应该有一台牧马人的存在。再说对于目前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绝版牧马人还有优惠,的确非常适合有需求的万佳考虑入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