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奔腾T77概念车预告图 北京车展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04-21 13:5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一汽奔腾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概念车T77的预告图,并附上了“刷新你对弧线的理解”的文字,从中可以看到奔腾未来车型将从车身线条入手,打造不一样的外观设计思路。

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腰线贯穿整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具有肌肉感的轮眉线条。配上文字“刷新你对弧线的理解”,不难想象外观方面将会是新车的买点之一。

动力及内饰方面,一汽奔腾官方并未透露更多消息,新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与我们见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