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LS买哪款好? 推荐LS500h卓越版

汽车 pcauto 2018-04-21 13: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导购频道】在国际市场上,日系豪华轿车的图腾绝对是雷克萨斯LS,目前LS已经发展到了第五代车型,惊艳四方的设计和黑科技的动力系统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了,溢美之词语在下就不再言表了,下文会有详解。目前LS上市以来一直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不难相信这代全新的LS将延续前辈们的辉煌,继续给与欧洲列强们施加重压。

全新雷克萨斯LS指导价为88.8-122.8万元,相比于深受排量税毒害的第四代车型接近150万元起步的指导价足足降低了60多万,从此开始,价格不再是LS的槽点。

全新雷克萨斯LS买哪款好?

快速了解全新雷克萨斯LS

外观自然不必多说,雷克萨斯近年来的车越造越漂亮,LS作为品牌旗舰,所营造出的气场自然不凡,亦柔亦刚,无论是自己开还是坐在后排都显得很自然得体。反正小编个人对这个外观是喜欢得不得了。

不同于竞争对手们套路般的设计取向,第五代LS的内饰处处流露着浓郁的东方韵味,第一眼见到绝对会让人感到惊艳,并且越看越顺眼,操作起来也是十分顺手好用。在审美同质化的今天,LS内饰给人的感觉独一无二,却又非常的亲近。

引进中国大陆的第五代LS提供两组动力单元,分别为入门级代号为8GR-FKS的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搭配10速自动变速箱;另外一组则是由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组成的多级混动系统,这两套动力总成放在当今这个年代来说可谓是诚意十足,情怀也得到了落地,比起那些小排量涡轮机不知高到哪里去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