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奔腾SENIA R9将于5月7日正式下线

汽车 pcauto 2018-04-21 11: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一汽官方消息,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SENIA R9将于5月7日正式下线,新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发布,并会在5月27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定位高于森雅R7,搭载一台1.2T发动机。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SENIA R9申报图,新车采用了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前包围采用黑色装饰,增加了该车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后扰流板设计、搭配LED尾灯组、加上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与分色保险杠,整体辨识度不高。

申报信息显示,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接近于热门紧凑型SUV长安CS75。轮圈则有215/60R17和215/55R18两种尺寸可选。同时,新车将有前格栅、防擦条、不同造型行李架、全景天窗、日间行车灯、前雾灯、雾灯装饰罩、LED大灯、后雨刷等选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代号为CA4GA12TD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传统系统搭载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