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力强劲/乘坐舒适 30万元大空间SUV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04-10 13:02

SUV市场一直是各大汽车厂商极其重视的市场,不仅要抓紧时间推出新车型,还要根据市场反馈及时调整产品布局,以面对变幻莫测的市场行情,适应更多的消费者人群。有竞争才有进步,如今30万级的中型SUV不但拥有大尺寸、高颜值,在动力以及舒适度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有看点。

目前市场上30万元的SUV,已经开始偏向更多的座位,更多的功能,大多数都以7座为卖点,除了瞄准二胎家庭市场之外,又能满足各种其他商用需求,今天我们就来看几款售价在30万元左右的车型。

福特锐界

官方指导价:22.98-42.98万

福特锐界自2014年开始至今登录国内市场已经有3年多的时间,在今年年初也推出了2018款,并且更为让人觉得划算的就是其终端售价还直接下调,全车系的售价下调幅度达到了2-3万元不等,并且还根据市场的需求新增了一款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 7座PLUS型,这样一来锐界的起售价就突破了23万元,22.98万元起的售价在这个尺寸级别的SUV当中几乎是最低的车型了,比竞争对手汉兰达低了1万元,比小一个级别的途观L只是多了6000元,性价比方面提升的十分显著,优势非常突出。

2018款的福特锐界在外观上依然保持着原来霸气威武的设计,美式SUV的感觉十分显著,第一印象就给人十分安全可靠的感觉。

锐界在很多配置方面是悄然的增配,相比一些少许变化就说是全新款的车型来说实在是有些低调,如其在车头方面,锐界就全系配备了AGS主动进气格栅开闭以及铝制发动机舱盖这在同级车型中都十分罕见的配置,对于减轻车身重量,降低燃油消耗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除了普通车型配备的银色中网之外,锐界的运动型还配备了黑色中网、全黑后保险杠以及侧裙等运动风格套件,看上去更具动感,给大家更多的选择。

锐界的中高配车型配备了带随动转向的LED前大灯,这个非常好使,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glare free防眩目LED随动前大灯,能够避免因为灯光炫目的关系导致对向来车的黑视而造成事故发生。

锐界的轴距达到了2850mm,4878mm的车身长以及最高达到1770mm的高度也正是其让人觉得其霸气十足的先天条件。

锐界全系一共提供了18、19、20乃至21英寸的轮毂,并且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系统这一非常实用的设备,可以大大降低行驶中因胎压过低或过高导致爆胎的危险,更进一步的阐释出了美式SUV所应当具备的风范,成为了同级车型的标杆。

内饰方面,2018款的福特锐界依然秉承着符合自身定位的对称式设计中控,整体依然是稳重柔和顺手耐看,全黑色的内饰又带来了运动感,这很符合一向主打操控乐趣的福特品牌定调。虽然说锐界的中控台布局没有什么改变,但是在功能方面的提升却是非常的明显,像其全系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电子手刹、SYNC车载连接系统等等的配置,基础配置就已经十分不错。

而在中高配车型方面,8英寸全触摸中控大屏,SYNC 3车载互联系统、10.1英寸的全数字彩色仪表盘、电动全景天窗、七彩LED可调节座舱氛围灯、隐私玻璃、双区空调、自动雨刷等等都最大限度的提升了科技感与档次。

锐界的座椅十分厚实,并没有因为要照顾乘坐空间而偷工减料,不管是前中后三排都非常的厚重,坐上去颇有美式沙发的感觉,舒适度很不错。除去最低配车型,锐界都配备了真皮材质的座椅,高配车型更是鹰革沃特华·头层小牛皮打造,主副驾均为10向电动调节,高配车型前排座椅还具备座椅通风等功能,给到大家十分丰富的配置感受。

而在空间方面,锐界的表现同样是可圈可点,特别是第三排位置,即便是180cm的编辑都可以正常乘坐,2850mm的长轴距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锐界的行李厢大小十分灵活可变,5座状态非常宽敞,7座状态也可以轻松应付日常的使用。

而更为值得一提的就是锐界的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第二 、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升起以及等比例放倒操作,便利性是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非常的方便,对女性车主来说,更是一个免费增加的福利。

在安全配置方面,锐界也堪称是武装到牙齿。全车除了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之外,还标配了7个安全气囊、BLD电子差速锁以及在SUV上面很重要的防翻滚稳定系统,基础硬件设施就非常丰富。而其他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前向碰撞预警和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360°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紧急呼叫救援服务等等。

这里特别要称赞一下福特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我们实测中是可以实现跟随前车停车再起步,可以说不仅适合在高速公路上使用,而且可以在市内道路上使用,即使是遇到红灯也能正常工作无需解除。

动力方面,2018款锐界继续搭载2.0T与2.7T V6两台不同排量的发动机,2.0T的发动机最大输出245PS的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N·m。而2.7T V6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329匹马力,峰值扭矩更是高达475N·m,两款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给力,两款发动机均搭载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系标配换挡拨片,与发动机的匹配契合度十分不错,对于一台SUV来说有着很不错的运动性。

2.0T的发动机在日常市区行驶时绝对算的上轻快,即便是面对着锐界超过两吨重的车身,也丝毫不会显得笨重无力,低扭输出和爆发力都十分充沛,与6速变速器的匹配都非常的成熟,换挡速度也足够快,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尤其在S档模式下,动力的响应相当灵敏,搭配上换挡拨片操作,动力可以说是随传随到,加速相当爽朗。相比2.7T V6那更为粗暴的动力输出,2.0T的车型可以说是恰如其分,无论日常驾驶还是高速奔驰,动力表现已足够得体。

而在不久前我们进行的一场沙漠和雪地驾驶活动中,2.0T的锐界曾和相同排量的大众途昂以及汉兰达一起同行,在相同的环境中,2.0T的锐界有明显更出色的动力表现,这也从实践中体现了2.0T锐界在动力上的强悍实力。

另外锐界在隔音降噪方面就做的非常棒,车内的静谧性非常不错,风噪、路噪抑制的很赞,再搭配上来自SONY的音响系统,开起来是一种享受。

在底盘操控性方面,锐界也可以给到人足够的惊喜,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结构以及大量铝合金打造底盘部件诚意满满,在减轻车重的同时又提升了操控性和舒适性。整体的悬挂具有非常不错的韧性,面对于连续起伏的路面时也能招架得住车身,并没有过多的晃动,精心调教的底盘无论是颠簸路面还是高速驰骋表现都足够稳健,非常典型的美式SUV调教风格,跑起烂路很有高级感,质感很到位。另外,锐界底盘也没有一味隔绝所有的震动,还是保留一定的路感回馈,保证有一定的驾驶参与感,这是也是福特车型的一个共性。

在这里还要顺便说一下锐界的四驱系统,相比竞品的众多“越野模式”,锐界的四驱系统可以说看上去朴实无华,但在包括大众途昂在内的竟品车型一起进行的雪地和沙漠越野较量中,锐界却有着最好的通过性,也是唯一能爬上一座陡峭沙丘的车型,可以说这套四驱系统,是最易操作(因为无需选择任何特别模式)却又能力最强的(在同级车中)。

车型点评:对于福特锐界,从销量以及市场上 用户的口碑来看都非常不错,在30万元这个价格段的SUV当中不论操控感还是舒适性以及高科技的主动安全方面都非常的有竞争力,乘坐空间各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均衡,尽显老牌美系车企的韵味,高级感与质感丝毫不缺,面对汉兰达、途昂等车型而言也又有着非常不错的性价比和竞争力,也许很多东西用语言无法进一步说清,建议大家可以到店去好好的感受一番,在这个价格段的SUV车型中是个非常值得推荐的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