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便宜旅行车 2018款宝骏310W北京车展上市 将新增AMT车型

汽车 购车网 2018-04-21 14:56

[购车网 新车速递] 据宝骏官方消息,2018款宝骏310w将于4月25日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造型上预计不会有大的调整,不过将会新增搭载AMT变速箱的新车型。

外观方面,预计2018款宝骏310w与现款宝骏310w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旅行车风格的造型设计为这款车增加了不少实用性。而新车型的加入,将会使宝骏310w的市场竞争力有进一步提升。

从内饰谍照来看,新款宝骏310w的整体内饰布局同样与现款车型大体相同,主要区别在于搭载AMT变速箱的新车型或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宝骏310w车型,新车或继续搭载1.2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马力和112马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