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老气说再见 实拍红旗H5 30TD 御动版

汽车 pcauto 2018-04-22 11:18

红旗作为中国最早的车企,在60多年来一直作为国家领导人出行的指定品牌,但也正因为这个原因,它似乎与普通老百姓有一定距离,直到这辆红旗H5的诞生。

外观:史上最活泼的红旗

说H5是历史上最为年轻活泼的红旗相信没有什么人会反对吧,它的造型与我们心目中的红旗车形象相去甚远,不再有老气横秋的“官车”感,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更加容易接受。

我们挑选了几款与红旗H5同一级别,并且都为运动化溜背造型的中型车来对比参考一下,可以看到红旗H5在轴距和车长都有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