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自达MX-5消息 2019款将有更澎湃的动力

汽车 pcauto 2018-04-12 18:05

据外媒报道,2019款的马自达MX-5将会在动力和安全性能上进行改良,其中最大功率或将达到135kW(184PS)。

此前,马自达加拿大经销商的内部资料泄露,透露了有关新款MX-5的相关参数,因此我们目前所获得的MX-5参数消息属于加拿大规格,至于进入中国市场的MX-5是否相同,我们尚未得知。

据资料显示,新车对发动机进行改良以提升动力,包括更换轻质活塞、连杆以及全新的曲轴,同时,新车使用了双质量飞轮、高升程凸轮轴和全新的节气门,排气系统进行了优化。经过多番“调教”之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135kW(184PS),峰值扭矩达204Nm,面对这般有竞争力的数据,或许丰田GT86/斯巴鲁BRZ该感到压力了。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Smart City Braking System自动制动系统,当系统检测到驾驶可能存在风险时,根据具体情形采取不同的制动措施。其他方面,新车取消了CD播放器,由于CD已被逐步淘汰,这项改动也算是跟随时代发展的潮流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