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X3领衔 宝马/MINI北京车展阵容公布

汽车 pcauto 2018-04-12 18:05

宝马官方公布了其2018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包括宝马X2、华晨宝马X3、全新宝马X4、宝马X7概念车、宝马8系概念车、宝马i8敞篷版、新款MINI等多款新车。宝马集团在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服务化四个方面持续推进面向未来的出行变革。

宝马 2018北京车展阵容
全球首发 华晨宝马X3
宝马iX3概念车
宝马M2 Competition
新款MINI五门版
亚洲首发 宝马X2
宝马X4
华晨宝马2系Active Tourer
宝马2系Gran Tourer
宝马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
新款MINI三门版
新款MINI敞篷版
中国首发 宝马i8 Roadster
宝马X7概念车
宝马8系Coupe概念车
宝马M8 Gran Coupe概念车
宝马X系列

 

  华晨宝马新一代X3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亮相。这是宝马首次将X3这款车引进国产,国产版X3保持海外版的造型和尺寸没有修改。新车将在位于沈阳的华晨宝马大东工厂进行生产,预计在2018夏季上市。

 

  宝马X2将于今年上半年内上市。X2与X1都是UKL平台的产物,但国产X1轴距加长,所以X2尺寸会比X1小,竞争对手会是奔驰GLA和即将国产的奥迪Q2L。

 

  在第三代宝马X3(G01)发布半年之后,第二代X4(G02)也随之面世。第一代X4(F26)只有短短四年寿命就迎来了换代,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宝马X7概念车此前已经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未来量产版预计会在年底2018洛杉矶车展推出。X7定位全尺寸SUV,将成为宝马未来体型最大的SUV,竞争对手为奔驰GLS和路虎揽胜等车型。X7全球生产基地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宝马斯巴腾堡工厂。

宝马i系列

 

  宝马新款i8 Coupe和i8Roadster针对外观和动力作出升级,其中新款宝马i8电池容量有所提升,纯电续航里程将达53km。而宝马i8Roadster最特别的地方在于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在时速50km/h下能15秒内完成打开或关闭顶棚。

 

  宝马iVisionDynamics概念车此前已经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的车型,该车未来量产版是一款GranCoupe车型,其定位介于i3和i8之间。

新款MINI

 

  MINI系列中期改款车型将在北京车展亮相,包括有新款MINI三门版、新款MINI五门版、新款MINI敞篷版。新车除了更换最新配置外,动力也有大幅调整,入门的两款MINI ONE车型由1.2T发动机升级为1.5T,传动系统,6AT被新的7速双离合和8AT取代。此外,全新升级的MINI互联出行服务(MINI CONNECTED)将率先应用于三款新车型。

其它车型

 

  新款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2系多功能旅行车,也将首次在亚洲市场亮相;M2 Competiton甚至还是全球首发;此外,还有全新8系Coupe概念车,该车量产版将在6月推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