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级三厢/新全新G级等 奔驰北京车展阵容

汽车 pcauto 2018-04-12 11:16

奔驰官方宣布,将携两款全球首发车型和多款中国首发车型亮相2018北京车展。其中,在4月24日车展前夕将发布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三厢版和一款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概念车。此外,在4月25日车展媒体日当天,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级和新一代CLS也将首次在国内亮相。

梅赛德斯-奔驰A级三厢

作为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产品,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将在4月24日晚全球首发。新一代奔驰A级基于第二代MFA平台进行打造,其三厢版车型由北京奔驰引进投产。(本文配图为A级两厢)

新一代A级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风格,犀利的前大灯造型搭配L型日间行车灯与全新一代CLS车型非常相似。前进气格栅继续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繁星设计,为前脸增色不少。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非常运动的设计风格。

新车内饰的环抱式设计理念,辅以木纹装饰板看起来格外具有调性,中控部分空调控制区域设计简洁,并且将上代车型的地台挡更换为怀挡,从而提供下方充足的储物空间。全新的COMMAND人机交互系统取消了物理旋钮设计,同时增大了手写屏的尺寸。

新一代A级预计提供两款动力可选,A200搭载1.4T引擎,最大功率120kW(163PS);A250搭载2.0T引擎,最大功率165kW(224PS),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

梅赛德斯-奔驰G级

作为一款拥有近40年历史的经典车型,G级从诞生之初,方盒子的形状就基本没变过。此次换代,整体造型自然也不会发生太大调整,不然新老车主都不会认可。

外观上能将新一代G级和现款区分的部位在大灯组(更换为全LED光源)、格栅(镀铬样式更丰富)和外后视镜(面积变小)。如果觉得外观没什么新意,不妨进车内看看,工程师和设计师的功力可都花在了里面。车内可选碳纤维、金属、黑钢琴和木质饰板,另有丰富配色可供选择。

新一代奔驰G级的内饰部分将迎来“豪华大装修”。包括中控台及整个主副驾驶区域加入了大量钢琴漆、金属抛光件、真皮等材质的修饰。中控大屏和仪表部分也采用了科技感满满的双12.3寸巨幕,空调出风口也改为重新设计的炮筒式。豪华感和科技感大大提升。

当然,这款车走过了38个春夏和秋冬,自然有些经典的东西要保留。如副驾驶位手套箱上面的扶手、怀挡设计(AMG G级除外)、以及奔驰G级标志性的差速锁控制按键。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消息,新车将推出包括新4.0T V8汽油机及2.9T双涡轮柴油发动机等多个版本。此外,新车还将推出配备全新奔驰S500同款的3.0T+48V轻混动系统车型。现款的7速自动变速箱升级为全新的9G-TRONIC 9速自动变速箱经优化,直接与分动箱相连,前后轴扭矩分配40:60,全时四驱。此外,为确保通过侧面碰撞测试,新车车门加厚,车身风阻系数降低,车身刚性提高。

梅赛德斯-奔驰CLS

从一推出来就成为奔驰颜值担当的CLS迎来了第三代车型,长期霸占“最美奔驰”的称号让这台车有了太高的期待和偶像包袱。科技配置和动力的提升自然是不用担心,可它是否还能对得起“最美奔驰”的称呼,就得看大家自己判断了。

新车的尺寸为4988/1890/1404mm,在长度和宽度上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高度却相应降低,更加低矮的姿势有助于强化其运动姿态。顺带一句,新车风阻系数0.26Cd。

2939mm的轴距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空间也有了保障。车内,新一代CLS还首次设计成了5座车型(前两代都是4座),后排支持4/2/4比例放倒,增加实用性,尾厢容积为520L。

两块12.3英寸屏幕组成的联屏式内饰设计保留,样式新颖的空调出风口我们也已经在新E级Coupe上见识过,CLS内饰和E级最大的区别就是这个新造型的三幅方向盘。

柴油机我们先放一边,先期发布的CLS450 / CLS450 4MATIC车型搭载与中期改款S级相同的全新M256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电机的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67kW(367PS)、峰值扭矩500N·m。48V电机最大功率15kW(21PS)、峰值扭矩249N·m,传动匹配9AT变速箱。

梅赛德斯-迈巴赫概念车

作为梅赛德斯-迈巴赫打造的一款全新概念车,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信息,该车将在4月24日下午全球首发。此前奔驰曾宣布未来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将推出SUV产品,并打造了限量的迈巴赫G650 Landaulet,所以预计梅赛德斯-迈巴赫推出的全新概念车或为新一代GLS概念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