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正好4月15日通海雪佛兰约您快乐自驾

汽车 pcauto 2018-04-12 11:10

人间最美四月天,春暖花开,桃红柳绿,是春季出游的好时节。最惬意的日子,找个最佳玩伴一起出游啊!4月15日,通海雪佛兰邀你一起自驾,快乐出发,陪你一起尽赏大好春光!
雪佛兰 | 陪你山林撒欢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5日 7:30-17:30(报名截止时间4月13日)
【活动地点】莆田九龙谷风景区
【报名车主】雪佛兰车主
【行程安排】九龙谷4A景区游览—观龙潭瀑布—品农家风味菜—体验划竹排—体验全息7D玻璃天桥—互动友谊PK赛
到店报名: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大道通海文化广场
【收费标准】188元/成人 128元/儿童 (费用不含车主过路费、油费)

九龙谷风景区——莆田“后花园”
九龙谷景区里主要是以群山、溪水和瀑布为主,是周末亲近自然的不错选择。

具体行程安排
07:30 指定地点集合出发,前往九龙谷景区,开始您一天休闲而惬意的行程。(互动有礼)
10:00 抵达九龙谷景区(国家AAAA级景区)。乘观光电瓶车抵达主景区(备注:售票处距离主景区还有3公里,需乘坐电瓶车)
10:15 观龙潭瀑布,见证神奇观音、朝拜送子观音古洞、撒种米筛潭。
11:30 中餐(农家风味、地方特色)
13:00 到游船码头体验划竹排,欣赏湖光山色。
14:00 穿越峡谷,尽享天然氧吧。后可前往玻璃桥,体验全息7D玻璃天桥!
16:30 自驾返程,结束愉快行程。

风景无限好,不止于此!名额有限,赶紧报名参加吧!有些“狡猾”的小朋友,他们会问,可以免费参加吗? 我们的回答是:OK
即日起,凡进站的探界者及双迈客户消费满1500元,即可获得2个免费名额参加自驾游。同时参加自驾游的客户可以获得优惠购买以下售后产品的权益:
原厂智能行车记录仪加原厂胎压监测,原价1999元,五折:1000元;
燃油清洗,送发动机内部清洗;
汽车空调清洗养护套餐,送机油格!

路过的朋友看到这里,表示很想马上成为雪佛兰车主? 统统满足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