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保价惠差价全额退抢终身免费机油

汽车 pcauto 2018-04-12 11:19

五一小长假马上到了,想告别拥挤的公交车,带着家人或朋友来个自驾游吗?快到泉州日宏Jeep四星旗舰店选购一台喜欢的车,让它带着我们在大自然中尽情的驰骋,享受这美丽的风光。

等车展都等出蜘蛛网了...

现场是这样的!连汽车都不能买了,还怎么壁咚撩妹?
泉州日宏Jeep旗舰店,五一保价惠!车展价提前享!差价全额退!!指定车型享终身免费机油保养!
即日起至4月15日,泉州日宏五一专属购车计划。活动期间尊享多重礼遇,时间有限,错过就是损失。

购车指南:
指南者——包牌四免
活动期间,凡购买指南者悦享版车型,即可免去购置税、交强险、上牌费(即包牌的含义)、车船税(第一年)相关费用。(限牌城市除外)

自由光——包牌五免
活动期间,凡购买自由光2.4L专业版+智能包、2.0L优越版车型,即可免去购置税、交强险、上牌费(即包牌的含义)、车船税(第一年)、商业险(基本商业险包含:机动车损失保险,第三者责任保险,此两类险种无免赔额,每类保额上限100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