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间就是要大一些 20-30万元中型SUV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04-12 11:04

国人买车都是以“大”唯美,这点在SUV上变得尤其明显。一来大车身显得更有气势,也让车主涨了不少面子感。二来大尺寸车身保证了内部的空间感,就算坐人还是装载货物都变得毫无压力。

20-30万的价格区间是合资中型SUV做主导,当中有不少热卖车型值得大家去关注,它们都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除了空间这个卖点之外,它们自身的设计亮点都能吸引大部分人去关注。

广汽本田冠道

官方指导价格:22-32.98万

冠道是广汽本田里的旗舰车型,它有着出色的车身尺寸,当并没有趁着“二胎”政策的热潮,推出7座车型,依旧是维持着5座车型的布局,从而产出了让对手汗颜的后排空间,另外冠道硬朗而又富有科技感的造型也是它关注的焦点。

冠道的车身看起来十分庞大,全车最为吸睛的设计就是那个倾斜角度很大的C柱,溜背式的设计让冠道除了拥有一台中型SUV上的霸气之外,还拥有这类车型上少有的流线美。同时,矩阵排列造型的前大灯也是冠道外形上的另一处亮点,虽然从技术层面上说不及奥迪先进,但是从视觉美观度 上来讲的话两者相差无几,看上去都是同样的前卫且富有未来感。

在配置上,发动机启停以及自动驻车系统均有配备,能5角度调节的中控触摸屏比较有特点,内部集成的功能也很全。冠道前后排都采用了独立空调,前排座椅还得有加热功能,前后都有USB接口,车内的便利性比较有优势,另外,冠道搭载并线辅助系统也是一大亮点。

冠道成为了继全新思域之后本田在华推出的第二款涡轮车,广汽本田为其装配了一具型号为K20C3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方面是极具先进的9AT变速箱,另外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冠道还配有1.5T+CVT的组合,进一步拉低入门门槛。

车型点评:对于本田冠道,可以说是狠狠地抓住的国人的消费心里,超大的乘坐空间以及2.0T+9AT的强劲动力都是冠道极强的卖点,1.5T+CVT则满足一些资金不充裕的朋友,另外冠道的舒适性和豪华感受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很值得大家去对比感受一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