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del S全球召回 12.3万辆迄今最大范围

汽车 pcauto 2018-04-01 11:37

特斯拉表示,将在全球召回12.3万辆Model S车型,以解决转向助力问题。这些车型批次均为2016年4月之后生产的车辆,而目前出厂车型中暂没有发现有伤亡事故。

“如果螺栓失效,驾驶员仍然可以驾驶汽车,但是由于转向助力的丢失或减少,低速行驶时需要更大的力量,”特斯拉在给客户的电子邮件中写道。“这让汽车在低速行驶和停车时更难驾驶,但不会对高速驾驶产生实质性影响,因为高速驾驶仅需要很小的方向盘助力。”

在此之前,特斯拉因故障安全带问题,在2015年召回过90000辆Model S车型。而去年,因驻车制动器故障,召回了53000辆Model S和Model X车型。目前,在华方面特斯拉还未正式向国家质量监督局备案召回计划。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