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雄狮”企业级战略品牌发布 全新SUV瑞虎8公开预售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04-12 13:47

4月12日讯 4月11日,奇瑞汽车召开“Fun 2 X 智•联万物”智能品牌发布会,公布了包含五大业务平台的全新企业智能品牌“奇瑞雄狮 CHERYLION”,并展示了诸多奇瑞在智能科技领域的先进技术。此外,奇瑞全新SUV瑞虎8也同期公开预售。该款SUV预售价10万-14.1万元,搭载有基于“奇瑞雄狮”科技平台打造的智能车载系统。

“奇瑞雄狮”企业级战略品牌发布 全新SUV瑞虎8公开预售

奇瑞汽车总经理陈安宁

据悉,“奇瑞雄狮”旗下有雄狮智驾、雄狮智云、雄狮智造、雄狮智赢和雄狮智行五大业务平台,涵盖了奇瑞在研发、制造、营销和服务等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智能化布局。其中,雄狮智驾代表自动驾驶业务;雄狮智云代表智能互联业务;雄狮智造代表智能制造;雄狮智赢代表数字化营销;雄狮智行代表未来共享出行。

奇瑞汽车总经理陈安宁介绍,“奇瑞雄狮”是奇瑞汽车贯穿公司业务布局的智能网联转型动作,不仅肩负着奇瑞汽车转型智能化的战略,将推出奇瑞智能化研发和生产制造平台,同时还将以奇瑞汽车智能品牌的形式发展壮大。

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智能汽车事业部执行总监朱国华表示,囊括自动驾驶和智能互联业务的雄狮智驾和雄狮智云板块是五大平台中的核心内容,同时也是智能汽车技术和业务的核心价值链。

雄狮智驾是奇瑞专注于自动驾驶的技术平台。目前,奇瑞已完成第一代、第二代无人驾驶产品的研发,并预计在2020年实现Level 3有条件自动驾驶,2025年实现Level 4高度自动驾驶,2026年以后实现Level 5全自动驾驶。雄狮智云是奇瑞基于奇瑞第三代智能互联系统打造的智能娱乐网联系统,其目的是为用户创造一个能感知、互动、实现情感融合的移动第三空间。

“奇瑞雄狮”企业级战略品牌发布 全新SUV瑞虎8公开预售

在现场,曾于今年2月1日首发亮相的瑞虎8公布了配置齐全的智能“黑科技”。

据了解,瑞虎8配备了业界首创的智能家居互联功能,并拥有通过手机APP判断车主信息的强大生物识别功能。此外,用户可以通过家里的智能音箱或者通过手机APP指纹/面部解锁认证,远程开启空调,提前调整车内温度的舒适度。车主还可以通过办公室内的智能音箱或手机APP指纹/面部解锁认证远程控制打开车辆的后备箱,实现快递员代放快递的场景。

另外,瑞虎8将提供三种版型以及1.5T/6MT与1.5T/DCT两种动力总成配置,预售价格区间10万元-14.1万元。全系车型还将在5座基础上,提供“5+2”座椅升级布局供消费者多元化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