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小型SUV 野马C60谍照曝光年底上市

汽车 购车网 2018-04-01 14:01

野马汽车目前在售SUV车型包括野马T70和野马T80以及野马U能E350等三款车型,据悉其即将推出一款小型SUV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野马汽车全新小型SUV的实车谍照图。该车的概念车已于2017上海车展亮相,外观采用了野马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此前这款车一直以“野马T60”的名称进入大家的视线,而随着野马汽车品牌战略的发布,这款车也更名为野马C60。据悉,野马C60有望于年底上市。

野马C60的外观采用了野马家族式的设计样式,横幅式的前格栅配以镀铬饰条装点,视觉效果还算不错。车尾部造型饱满,尾灯通过镀铬条联通,具有一定的辨识度。此外,悬浮式车顶以及车顶行李架等目前SUV车型较为常见的设计元素也使这款SUV看起来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0/1680mm,轴距为2550mm,配备规格为205/65 R16的轮胎。

这是野马C60的内饰设计方案首度曝光,与外观一样,野马C60车的内饰采用了野马家族式的设计方案。整体设计显得比较简洁,镀铬装饰条以及简单的配色能凸显出一定的档次感。而细节上看,可以注意到的是这款车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幕设计,传统的空调控制区域也没有看到实体按键,或将采用全触控的控制形式。挡杆和方向盘的造型也显得比较大气,细节上也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配置以及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倒车视频影像、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胎压监测、电加热后视镜等装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GE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82千瓦),官方综合油耗为6.7L/100km。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