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ber事件影响减少 丰田宣布恢复自动驾驶路测项目

汽车 购车网 2018-04-01 14:01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北美首席执行官Jim Lentz在本周四(3月29日)的纽约车展上宣布,丰田将于不久后恢复其自动驾驶路测项目。

Uber事件影响减少 丰田宣布恢复自动驾驶路测项目

美国时间3月18日晚,一辆Uber自动驾驶车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与一名行人相撞,并致其死亡,受到该事件影响,3月20日,丰田汽车公司宣布暂停自动驾驶汽车路测计划。

而对于即将恢复自动驾驶路测的决定,Lentz解释道,“丰田之所以会暂停路测,主要是担心Uber事故对我们测试驾驶员造成影响,因此决定给他们一个调整状态的时间,而非担忧自动驾驶技术,所以,路测暂停的时间不会太长。”

Lentz还表示,汽车业需要说服消费者,使其相信计算机驾驶的安全性要高于人类驾驶。“现实是,在自动驾驶研发之路上还会出现新的错误,未来还会发生类似Uber亚利桑那州的交通致死事故,或许有500-1000人将因此而丧命。问题在于,这个代价是否值得,这取决于未来自动驾驶车辆每年能否规避上万起交通致死事故。”

据Lentz估计,目前有近98%的交通致死都归咎于人类驾驶员的操作过失,因此,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成熟,未来或将能够挽救更多人的生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