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eπ概念轿跑首发 4秒内破百求量产

汽车 pcauto 2018-04-24 11:45

东风在本届车展前的品牌发布会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纯电动概念轿跑,名称也十分前卫——“eπ”。

新车体验了东风“品智•悦心”的设计哲学,并展示了东风品牌对“五化”(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发展趋势的理解。发布会现场看,概念车中控贯穿左右的显示屏十分抢眼,有没有很熟悉?没记错的话,第一个这么干的是拜腾。它能显示的信息可能远超你我想象,不过制造工艺和量产难度想必也不低。

按照官方宣传资料,概念车配备四轮轮毂电机,百公里加速低于4s,设计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纯电动)及1000km(PHEV),当然这一切都是纸面参数,到量产时会有多少能落实完全无法预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