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新一代大众CC首次亮相 颜值依旧在线

汽车 pcauto 2018-04-24 11:41

海外的大众CC换代后已经更名为Arteon,而国产Arteon车型则依然保留大众CC的车名,北京车展前夕,大众之夜上,由一汽-大众投产的新一代CC在国内首发,稍后在8月上市。相比初代CC带来时的惊艳气场,第二台车型可能无法相提并论,但是放在同级别中,这可能仍是你能找到最好看的车型之一。

第二代国产CC基本照搬海外版Arteon,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整体视觉效果流畅大气。新车棱角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分明。LED灯组也比大众CC更加有神。车身侧面,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和车位微微翘起的小鸭尾营造出动感,符合新车轿跑的定位。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2(增加了R-Line套件的车身长度为4864)/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车的尾部可以看到“CC”的标识,这也意味着未来国产Arteon在国内将继续以“CC”的车型名称进行销售。

配置方面,未来新车将配备规格为225/55 R17的轮胎供消费者选择(搭载了R-Line套件的车型还将提供规格为245/45 R18和245/40 R19轮胎)。此外,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还将提供高级矩阵式LED前灯、普通矩阵式LED前灯、车身同色后视镜、360°全景影像、天窗、贯穿式镀铬尾管装饰件、不同轮圈等供消费者选择。

未来新车将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传动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