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凡品质 实拍常州福尔特2018款两厢福克斯

汽车 pcauto 2018-04-13 15:54

【太平洋汽车网 常州车市点评】福特福克斯采用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前脸,搭配细长上扬的大灯造型,在两厢车紧凑的车身上采用极具力量感的车侧线条,诸多细节都展现了福克斯对运动的追求,新款福克斯不仅外形更加动感时尚而且内在品质也均有提升。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汽车市场的常青树,福克斯自然有它制胜的绝招。下面我们就来探讨一番。

新车共推出包括两厢和三厢在内的16款车型,动力上将搭载1.0T、1.5T以及1.6L三款发动机,其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售价区间为11.58-16.58万元。

2018款福特福克斯的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对于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售价相比现款车型保持不变。家族化的鲨鱼嘴和更简洁的车身线条设计,让福特福克斯变的年轻不少。不仅看上去更显俊俏,而且也为这款明星车型带来了更多朝气。同时也正是这样的精湛造型,才让如此多人为之痴迷。

其中,新款EcoBoost 180自动运动型和旗舰型两款车型新增氙气大灯、胎压监测、前大灯自动调节以及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新款EcoBoost 180自动精英型将增倒车影像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相比焕然一新的动感外观设计,福特福克斯内饰给人带来更多现代感与精湛设计。比如这里运用了大量丰富材质,而且丰富的内饰色彩运用,都让整体设计也变得更有品味。

此外,在触控操作已经成为趋势的大环境下,福特福克斯将车辆的多媒体操作完全升级成为虚拟按键操作,简化后的操作区域不仅看上去更简洁,而且更显科技感。

变速箱方面,福特福克斯1.0T车型 可选择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5T车型更为强调动力与驾驶感受,所以全部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们无论在驾驶平顺性或传递效率上,都具有极为出色的表现。

此外,新车依旧配备SYNC3车载连接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自动前大灯、BLIS盲区监测系统、CTA两侧来车预警系统、第二代My Key及雨量感应雨刷等多种智能科技配置。

在底盘上,对比一些同级别运动车型,全新福克斯表现得相对舒适一点,虽然是运动车型,但总不能让自己的腰背受苦。不过全新福克斯的底盘还是相当有韧性的,且富有线性,在激烈驾驶时(尤其是这种多弯的山路),车身的循迹性和稳定性都相当棒,能给予驾驶员相当足的信心。

动力配备上除了那套著名的1.5T加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还提供了1.0T、1.6L、1.8L多款发动机可选。 除此之外,福特EcoBoost发动机还拥有可变凸轮轴正时技术,它能够精确地控制进气和排气门闭合和开启时间,提高燃烧效率、创造怠速引擎扭矩,并减少废气排放。

编辑点评:福克斯一直都是10-15万这个价格区间的中流砥柱,虽然现在汽车市场竞争激烈,目前依然有每月接近1.8万台的稳定销量,在此涡轮增压发动机功不可没,算上目前的优惠,性价比方面不错,不管是1.0T还是1.5T车型都很值得大家感受一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