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途达哪款值得买?首推四驱豪华版

汽车 pcauto 2018-04-13 15:55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日系SUV并不缺乏硬派的中大型SUV,即便是以舒适家用著称的日产,也有途乐扛着硬派越野的大旗。不过这些SUV的价格都并不亲民,而像早先的帕拉丁这样的实惠又能越野的车型已经太老,一直缺乏有力的后继者。不过途达的出现弥补了这一空缺,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可锁止后桥差速器等等,无一不在彰显着其硬派越野风格。对于喜欢日系越野SUV的纯爷们来说,途达更像不可多得的好玩具。

日产途达一共推出了六款车型,包含两款手动挡车型以及两款四驱版本车型,可见除了扮演越野硬汉的角色外,途达还兼顾着日常的家用代步。16.98-24.58万元的价格区间很有亲和力,究竟性价比如何?还要看下文的配置分析。

日产途达这几款车型性价比高

快速了解日产途达

途达采用了家族的V-Motion前脸设计,显得刚劲有力。不论是机盖还是轮拱位置,都加入了极富肌肉感的线条,尽显立体硬朗的一面。前脸的肌肉感通过腰线传递到了尾部,从侧面看去腰线的造型力量感十足,且不乏灵动感,让硕大的车身显得更协调灵活。尾部的样式与前脸同样讲求立体感,以硬朗风格为主。与途乐相比,途达的线条棱角更丰富,造型上也更年轻一些。

内饰的设计则偏向于实用性,熟悉日产的人对这样的内饰不会陌生。嵌入式中控大屏与下方的实体按键区划分明显,方便日常的操作。中控区采用硬朗的线条来展现粗犷的一面,但是仿木纹饰板的加入又增添了一些家用品质。内饰以硬塑料为主,手感上会打些折扣。

不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后备厢空间,途达的表现都称得上出色。较宽的后排座椅保证了乘坐三人时不会很拥挤,虽然采用四驱系统,但中间地台的凸起并不影响乘坐舒适性。后排乘客拥有足够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不会感觉到压抑。后备厢的深度是很可观的,尤其是在放倒后排座椅时,纵深将近两米。美中不足的是后排座椅不能完全放平,与后备厢地台存在一定的高度差。

动力方面,途达采用的是与东风日产奇骏同型号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233N·m的峰值扭矩,匹配6MT和7AT变速箱。对于体型较大的途达来说,2.5L发动机更多的还是满足基本需要,扎实可靠的动力系统以及稳健的非承载式车身让途达在面对复杂路况时有更高的可靠性,这一点比强劲的动力更贴合实际,也能看出途达更追求实用性和性价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