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系SUV新选择 静态体验斯柯达柯米克

汽车 pcauto 2018-04-24 11:38

柯米克是斯柯达旗下第三款SUV车型,定位略低于柯珞克,按照柯珞克13.99万元的定价,柯米克或许十万元出头就能买到,这应该是市面上能找到最便宜的德系SUV。斯柯达柯米克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主要面对中国市场,预计今年6月正式上市。

外观:还是斯柯达一贯的家族化设计

在内饰设计方面,你能找到大量柯珞克的设计元素,的确,两台车都同为紧凑级,只是柯米克定位略低于柯珞克,前脸采用了斯柯达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取消了前双大灯设计,与进气格栅拼接更为紧密,C柱部位的车身轮廓是柯珞克区别于柯米克最大的地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