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卡缤S-Edition发布 专属蓝色外观

汽车 pcauto 2018-04-02 10:05

雷诺官方发布了一组关于卡缤S-Edition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搭载一套最大功率150PS的动力,我们猜测可能为日产/雷诺旗下的2.0L自然吸气动力。

卡缤S-Edition采用了专属的蓝色车身,并融入黑色车顶设计。侧面配备了17寸专属样式的轮毂,配合侧门板复杂的线条,展示出一种“小精灵”的感觉。

翼子板上贴有“S-Edition”铭牌,以示独特身份。

座舱内部,其座椅还采用了Alcantara材质,整体内饰布局还是维持卡缤一直以来的简约风格。

除现有的1.2T动力以外,新车搭载一款新的动力可选,最大功率为150PS,官方并没有公布该发动机的具体排量,按照数字猜测很有可能是日产/雷诺旗下正在使用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