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戴姆勒组合资公司 打造全球出行业务

汽车 pcauto 2018-04-02 10:07

德国两大豪华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和宝马已联手在汽车共享和电动车充电等新服务领域扩大业务,以分别在美国和中国与Uber/滴滴出行展开竞争。组建的合资公司各占50%的股权,业务包括Car2Go和DriveNow的共享出行、打车业务、充电、泊车应用等。

根据计划,戴姆勒和宝马将组建一家合资公司,各占50%的股权,业务包括Car2Go和DriveNow的共享出行、打车业务、充电、泊车应用等。DriveNow是宝马汽车租赁公司于2011年成立的一家合资企业,该公司在欧洲9个主要城市运营着6000多辆汽车。

戴姆勒的Car2Go于2008年推出,自称是世界上最大的单向汽车共享服务。该公司在北美、西欧和中国26个城市运营着约1.4万辆汽车。数据显示,Car2Go的客户数量在2017年增长了30%,达到了近300万,其中包括德国的87万,而DriveNow的用户数增长了25万到100万,其中德国有72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