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发布品牌战略 2025年实现全球销量倍增

汽车 pcauto 2018-05-22 18:4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就在4月23日北京车展前夕,在低调地对各版块业务进行了深入调整后,东风汽车正式发布了面向新时代的,名为“D139”的全新品牌战略,并定下了新的发展目标:到2025年实现全球销量倍增,达到230万辆,推动东风集团自主品牌整体销量规模进入全球前十。2017年东风品牌的总销量为116万辆,接下来的8年要实现销量翻倍的目标,东风汽车显然压力并不小。

围绕核心价值,打造更强大的东风品牌产品

为实现2025年全球230万量的销售目标,东风发布了“D139”战略,其中“D”代表“DONGFENG”,“1”代表“同一东风”原则,“3”代表“品质东风”“智慧东风”“和悦东风”3大工程,“9”代表9大行动计划。 此次同时发布的“品质、智慧、和悦”的核心价值理念,是对东风品牌历史积淀新的诠释,是全面的提炼与升华。

围绕这六个字的核心价值,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指出:“品质是东风血脉中最重要的基因,是东风的立身之本。东风始终如一追求产品品质、企业品质和人的品质的有机统一:坚持为用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坚持合规诚信经营,坚持做到诚信敬业,以工匠之心打造精工产品。”

东风将着力于提高产品和服务的智能化、网联化水平,为用户打造智慧出行方案和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着力于提高企业全价值链的数字化、信息化水平,打造智慧型企业;着力于提升员工素质,增强员工在激烈市场竞争中优胜的能力。

此外,东风追求与消费者、利益相关方、员工的共赢发展:努力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与合作伙伴相互尊重,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坚持扶危济困,奉献社会;坚持绿色发展,保护环境;积极与员工共创共享,让员工率先享有新时代美好生活。

发布WindLink3.0系统,加速产品和服务智能升级

就在去年9月,国家发改委启动了“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起草工作,对智能汽车产业提出了新要求。这次的东风品牌战略发布会上,“百度DeruOS赋能的AI车机系统——东风风神WindLink3.0”同台发布。这是东风乘用车公司紧跟品质、智慧、和悦品牌战略,站在新起点的开端,秉承共生、共融的互联网精神,与百度、博泰携手在汽车、互联网、人工智能三大领域跨界合作开发的进阶成果。 东风风神WindLink3.0,具备极高硬件配置、极简UI体验、极速AI语音、极致应用生态四大亮点。

与此同时,WindLink3.0是首个无需下载APP即实现全功能应用、首个可以自我学习、首个速度超越智能手机体验、首个听得懂人复杂语言、首个全场景生态并可以不断成长、首个永远在线无感升级(OTA)的人工智能车机系统。 在下一款即将上市的东风风神产品上,东风风神WindLink3.0将进行100%的全系标配,未来三年还将覆盖到所有产品系列。

东风首款新能源高性能轿跑概念车eπ亮相

同台发布的,还有东风eπ新能源高性能轿跑概念车。 根据资料介绍,东风eπ搭载了先进的智能系统,充分体现了与用户的交互,实现方便快捷的即时出行。技术参数方面,eπ具备500km(纯电动)续航及1000km(PHEV)续航能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低于4s,由于搭载了低分贝电动机系统,所以能提供更宁静的车内感受,四轮轮毂电机则带来了更好的承载空间及手动驾驶乐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