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品质典范级皮卡锐骐2018款在泉州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5-20 17:42

【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2018年4月21日,“新时代 新生活” 锐骐2018款全新上市会在福建第一个“中国皮卡村”--天工陶瓷城举办,郑州日产市场部部长张昊保、郑州日产南二区总监丁冰出席了活动。

发布会上, 郑州日产市场部部长张昊保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致辞,并与郑州日产南二区总监丁冰、泉州日产店副总杜丕河、泉州捷宝店总经理洪志文共同为新车进行了揭幕。

活动现场,火辣的节目表演让客户大饱眼福。

锐骐2018款引发客户上前观摩 车型讲解,由泉州日产销售经理潘建明先生为各位来宾带来了详细的讲解。
锐骐2018款产品亮点解析
      【霸气颜值】
硬朗时尚的外形,霸气十足的家族格栅造型,实力与颜值并存。新车还加入了前保险杠银色下护板配置,进一步增加了锐骐的安全性能。

【舒适空间】
内饰整体采用双色内饰设计,低调沉稳中彰显着豪华感。豪华舒适的座椅,显得更运动,更时尚。整车还设计了诸多储物盒,人性化卡槽遍布各个位置,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层储物需求。

【先进动力】
恪守日产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延续发动机一贯的强动力、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优势,搭载了ZG24汽油发动机和ZD25T5柴油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在年复一年运输岁月里,锐骐皮卡皮实耐用、拉货能力强的优势充分彰显。
      【人性科技】
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多功能按键。大灯自动延时熄灭系统、自适应日间行车灯系统、电动车窗断电延时系统等,这些贴心配置大幅同时也提升了用车安全。
舒适性配置上,锐骐2018款配备了7寸TFT液晶显示屏搭配MP5系统,车载蓝牙,手机互联等行车辅助及娱乐功能,让驾乘者领略互联驾驶的无限乐趣。

【顶级安全】
新车搭载了Bosch ESP 9.1系统,让安全驾驶如影随形,倒车雷达及泊车影像则让停车操作变得轻松不少。
锐骐作为载货、出行的工具,伴随从业者闯出事业的发达,赢得生活的美满。从第一批用户开始,锐骐皮卡的品质就深入人心,并影响着新的消费者。锐骐2018款的全新上市,开启皮卡新时代,正式迎接皮卡新生活的到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