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车展:沃尔沃XC40混动正式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05-20 17:41

【太平洋汽车网 2018北京车展】沃尔沃今年发布了40系列概念车,40系列将发展SUV、旅行车和掀背车等多种车型。作为沃尔沃旗下首款紧凑型SUV,XC40将是公司的一个里程碑车型,2018年北京车展沃尔沃XC40混动版正式亮相。

新车依旧采用了沃尔沃家族式前格栅,新车尾部采用了折角型的尾灯以及宽阔的轮眉,整体看起来显得十分硬派。外观设计紧凑干练,最新的家族设计“雷神之锤”大灯也装配在这辆XC40上,整体看起来更趋向于年轻化。

XC40将是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沃尔沃车型,该平台也是沃尔沃和吉利汽车共同打造,未来此平台也将用于打造全新V40和S40车型,动力方面,其将推出包括1.5T三缸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在内的四套动力总成,其中混动车型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或为50km。(图/文:太平洋汽车网前方报道团/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