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98-24.58万元科技范日产途达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4-14 11:18

【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4月12日晚,郑州日产旗下全新硬派SUV日产途达正式上市了,售价16.98-24.58万元,共计6款车型,在上市发布会现场的我,看到这个售价之后相当惊讶,因为作为一款合资中型硬派越野,其售价门槛却已经下探到紧凑型SUV的售价区间。

而对于日产途达来说,除了极具诚意的售价以外,它还采用了日产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相比传统的硬派越野,时尚而精致的造型同样是它的一大亮点。在大件部分,其搭载的是日产QR25系列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AT变速箱,并搭载都带有后桥差速锁的四驱系统,此外,它还配备了LED大灯、主动刹车、全景摄像头、手机互联等科技配置。因此,主打时尚、精致、科技、实力派的日产途达再配合极其诱人的售价或将撼动中型SUV市场现有的格局。

造型方面,日产途达采用的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以及更加硬朗霸气的车身线条,让它呈现出了一副时尚而不失霸气的姿态,甚至有着中号途乐的既视感。在内饰上,日产途达也是同样的取向,大气而耐看的设计加上精致的用料做工更显档次感。

这在当下的合资中型硬派越野市场,都市化的设计风格取向让它在拥有强悍越野实力的同时,更能适应日常通勤的各种场合,同时也带有了强烈的城市化SUV属性。而在尺寸方面,定位为中型SUV的日产途达车身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在同级当中表现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它全系配备的是5座布局。

而在大件部分,日产途达全系配备了型号为QR25的2.5L发动机(国五标准),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5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AT变速箱。且作为一款硬派越野,它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具备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接近角/离去角分别为32°和27°,并配备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整体桥悬挂结构,同时还搭载了一套带有后桥牙嵌式差速锁和扭矩放大功能(2.7倍)的分时四驱系统。

配置方面,日产途达全系标配了规格为255/60 R18的轮胎和全尺寸备胎、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等配置。并根据车型的不同,还配备了7安全气囊(带膝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真皮电动座椅、带手机映射的7英寸中控导航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且在中高配车型上配备了全景倒车影像、LED大灯(除入门版之外其余支持选装)等科技配置。

整体来看,作为一款合资中型硬派越野,日产途达16.98-24.58万元极具诚意的售价,精致时尚的造型设计、性能稳定且实力不俗的核心大件、在细分市场中出色的标准配置和科技配置水准都成为了它的亮点。而在合资中型硬派越野这个细分市场,日产途达所面对的竞争环境相对较为宽松,因为目前依然只有福特撼路者、五十铃牧游侠(mu-X)、三菱帕杰罗·劲畅等核心竞品。但由于它时尚科技范的格调,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本田冠道等城市型中型SUV也将成为它的对手,所以从定位来看,日产途达不仅会是一款越野性能出色的硬派越野,也将以一种兼顾城市化用途的姿态进驻合资中型SUV市场。

小结:时至今日,虽然在日常通勤的状况下,即使进入到乡村地区,道路状况也是越来越好,硬派越野出色的通过性也越来越缺少用武之地,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深度自驾游爱好者也越来越多,此时适应性更强的中型硬派越野依然是最佳的选择,同时你也可以看到丰田普拉多等硬派越野依然很受欢迎。可无论是丰田普拉多还是三菱帕杰罗,全进口大排量的身份和更加高昂的售价使得它们难以成为普通用户的座驾。

而日产途达的上市,让20万元级别中型硬派越野市场又多了一款越野与都市生活兼备的选择,它在通过时尚精致的设计以及出色的科技配置满足你的日常通勤的前提下,更加稳定而线性的自吸动力,实力不俗的分时四驱系统也在硬派越野细分市场中独具特色,且低至16.98万元的售价更是直逼合资紧凑型、自主中型SUV市场,因此对于想要追求高性价比同时又向往诗和远方的用户,日产途达的确是一款相当出色的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