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骏派T086申报图曝光 定名骏派D80

汽车 pcauto 2018-04-14 11: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工信部放出了一组天津一汽全新紧凑型SUV车型的申报图,该车内部代号为“T086”,或定名为“骏派D80”,并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为倒梯形设计,中央LOGO被用一根粗镀铬条“固定”在中网上,配合LED日行灯和配有透镜的大灯,设计感不错。下方的包围也轻松营造出运动化的气氛。

车身侧面轮拱处的黑色包围、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有效地点明了新车的个性化取向。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1835/1700mm,轴距为2700mm,显得中规中矩。

新车还将配备全景天窗、多种样式的轮圈、倒车雷达、怠速启停等配置供选。而两款规格为215/55 R18和225/45 R19的轮胎也是经济实惠。动力方面,一台可输出105kW(143PS)和204牛·米的1.2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独挑重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信能满足城市日常驾驶的动力需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