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惠超国产 五款合资小型SUV行情盘点

汽车 pcauto 2018-04-14 11:34

【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国内的汽车市场早已经不像以前,各个价位、国产、合资都魏晋分明,如今在价格比较亲民的小型SUV中自主和合资品牌展开了混战,自主品牌高性价比的优势慢慢的不再明显,许多合资品牌纷纷加入战局推出了不少像样的车型,今天为大家带来五款性价比不错的合资品牌小型SUV行情盘点。

日产劲客

全系优惠1万 元

编辑点评:劲客采用的1.5L+CVT的组合表现令人非常意外,非常灵敏的动力响应带来非常给力的加速体验,转速轻轻松松上到6300转能够持续不断的爆发最大马力,整车的加速和操控感受相当棒,不到10万的入门价格也是非常的实惠。

福特翼搏

暂无优惠

编辑点评:翼搏拥有丰富的动力组合,2018款更是出了一款2.0L的车型,高达170匹的马力傲视同级,还带有四驱系统,喜欢越野和硬派风格的朋友肯定会非常钟情于翼搏。

雪佛兰创酷

最高优惠3.98万

编辑点评:雪佛兰创酷是很早进入小型SUV领域的合资车型,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以及全系标配的1.4T动力,赢得了不少国内消费者的青睐。随着这一领域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多,创酷也在不断地提升着性价比,很重要的一方面是配置的提升,而价格则依旧是创酷的一大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