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订车送威固送保养!只此一家别无分号!

汽车 pcauto 2018-04-14 11:15

【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在这凉爽与炎热相互交融的春天,我们需要为即将到来的夏天做点准备。
准备一:甩肉

所谓4月不减肥,5月徒伤悲。夏天来了,又到了露胳膊露腿的季节。吕孩子想要迈着轻盈的步伐仙气飘飘地出街?蓝孩子想要阳光挺拔吸引女孩子欣赏的目光?运动!必须地运动!淋漓尽致地出一场汗,精神更爽朗!

准备二:假期
夏季,尽情去享受阳光清风与大海吧。带上最轻松的行李出行,趁着阳光正好,去看最美的风景~

准备三:一辆优秀的座驾,准备一个更好的自己。准备一段愉快出行的假期之后,你还需要一辆陪你看山看水看世界的优秀座驾。
最美不过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进口大众全系座驾伴你出行,总有一款适合你!

让夏日更清新!盈众进口大众助力您的开心夏日
4.13-4.15 购车尊享诚意礼遇!威固膜 + 5888元礼包 + 2年免费保养 + 抽5年原厂质保
以上!全部!订车就送!
用车必贴膜!夏季必备!隔热+透光!好车配好膜!订车就送,一站到位!送威固,才够酷!

威固(V-KOOL)隔热膜,全球高端汽车隔热膜品牌,业内公认的卓越典范。威固(V-KOOL)隔热膜通过反射太阳光谱里的红外辐射能量达到减少车内太阳光热量的效果,选择性地阻隔不需要的热量,同时最大限度的允许可见光透过,降低车内受照表面及空气的温度,进而降低车内空调的热负载。车主可以享受高度的舒适性及更佳燃油效率。 ——威固官方
想你所想!我们送的都是你需要的! 即日起至本周日,购车认准盈众进口大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